公告:

本店商品均为互联网收集,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违反购买时所在当地之法律法规要求。本店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!

购买出售【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/ Google Workspace 教育版 / G Suite 教育版 / GS 教育版】
购买出售【Apple / 苹果 iCloud 教育版 200GB 云盘账号】
购买出售【微软 / Microsoft 365 A1P / Microsoft 365 A1 账号】

 

 

在线时间为7:00--24:00,其他时间随缘。

支持usdt以及PayPal、Payonner支付,其他支付方式、资源互换、合作洽商请私聊!

所有商品购买前请先自行了解用途及风险,双方时间都比较金贵,不闲聊,有意购买请联系TG 

 

[1]. 下单前看清楚商品说明,所有商品,非商品问题,售出不退不换,接受再购买,下单默认接受该规则!

[2]. 只有首次登录有问题时可以联系处理!商品质量问题私聊我,使用问题可以反应!

[3]. office 要使用网盘的话,重要资料一定做好备份!不建议公开分享,OneDrive 容量使用大概率会被官方停用OneDrive功能!

下单

分享此商品

Notion教育版账户 自动发货 库存(217)
价格: ¥ 10.00 ¥ 10.00
商品描述

发卡格式为:账号---- Office密码

账号托管于Office全局,包含A1许可所有权限,请勿滥用(包括但不限于发送垃圾邮件、大量调用one drive API)。

登录portal.offiice.com。点击outlook进入邮箱。

之后请参考下文去操作

https://vianet.notion.site/Notion-5fd61d0d4b194430b4bc5084d6bfe843

或查看下方操作步骤

准备工作

1)从本网站购买的邮箱一枚

注册地址

1)https://www.notion.so/

2)https://www.notion.so/students

操作步骤

升级要求

个人免费版和个人专业版均可升级到个人专业版教育许可!

邮箱注册

直接使用本站邮箱进行注册,之后进行下面的认证即可

如果之前注册的有邮箱,将原来的邮箱修改为本邮箱即可。

开通计划

点击【Get free Education plan】,稍等一会儿即可开通成功!!

 

计划内容:

Personal Pro (Education) Plan

This workspace’s Personal Pro (Education) plan is set to $0 per month and will renew on 六月 28日 2020. Adjusted for your account balance, you will be charged $0.

邀请注册

目前官方邀请注册已经关闭,不过之前已经开通的邀请链接还能使用!

When a new user signs up using your unique URL, you’ll earn $5 and they’ll receive $10 toward a paid Notion plan. Share your link via email, social media, or however you want.

常见问题

为什么对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免费提供概念?

观念是上学的理想工具。支持我们的下一代思想家,梦想家和领导人,这是我们使命的核心。

我已经为个人专业计划付费。我还能免费使用吗?

是! 帮助中心提供了详细的升级说明。

我是否有资格获得免费的Personal Pro Plan访问权限?

您符合以下条件:

1)您是经认可的学院或大学的学生或教育家。

2)您有学校的电子邮件地址。我们目前不接受学生证或其他文件进行验证。个人电子邮件地址(例如gmail.com或Outlook.com)不符合条件。对于那个很抱歉!

我毕业后会怎样?

只要与.edu电子邮件地址相关联,您就可以继续使用免费的学生帐户。毕业后,您将有机会更改电子邮件地址并切换到付费计划。希望您能坚持下去

最后说明

1) 教育版和个人专业版是一模一样的功能!唯一区别就是免费!

2) 必须一直使用教育邮箱才能享受这个优惠!

3)无需绑定信用卡或者其他支付方式。

4)官方有一些任务,完成后可获得30多美元!

参考文献

https://www.notion.so/students